double D

求回复求聊天--

【盾冬】/【盾的额外使用方法】/【一发完】

(之前就写了一个段子现在放一起了)

设定为史蒂夫的盾导热很好但是本身摸着一直是凉的。

七十年前:

“吧唧,你看我问军部要来了被子。”

“吧唧,你在干什么......”

“煮东西吃啊。”

火上架着盾,盾里煮着水,夹杂着午餐肉,野菜若干。

“吧唧......”

“吃么?”

呼噜呼噜.......

“再给我来点。”

呼噜呼噜.......



吧唧失忆后:

“把你的盾给我。”

“吧唧,我不会伤害你的。”史蒂夫微笑的递给他盾。

吧唧沉默了一下,把盾垫到桌子底下,刚才打架打的太狠了桌腿断了。

“把你的盾给我。”

“吧唧,给你。”

一会儿后,吧唧小心翼翼捧着盾回来了。

“吧唧!这是什么!”

“哦,那边有论斤卖牛奶的。”

“吧唧!我的盾没洗!!!”

嘭啪嘭啪......

嘭啪嘭啪......

史蒂夫鼻青脸肿的说:“吧唧,我再给你买。”



吧唧恢复记忆后:

“史蒂夫,盾!”

“吧唧,给。”

“吧唧!好好吃!”

吧唧吧唧......

吧唧吧唧......

“队长,你的盾怎么一股奇怪的味道。”

“吧唧.......”

巴基微笑。

“吧唧,你中午拿它做完麻辣香锅有没有刷......”

“哦,我把上面的油擦了就给你放装备里了。”



大盾变小后:

“给你弄点热水洗澡好么,史蒂夫?”

“吧唧,谢谢你。”

“你的盾真不错,烧这么久都不烫手。”

“吧唧,不,等下。”

咕噜咕噜......

“吧唧,嗷!烫!”

咕噜咕噜......

“吧唧......烫死了……”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