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

求回复求聊天--

【EC】/【抛弃之后】/【伪抛弃】/第二章

Charles后来才想起,自己曾经是那样的一个人


他曾经爱过一个人。

曾经。

正如同无数小说里贵族小姐被落魄诗人吸引的那样。

有时候人们会下意识追寻和自己不一样人生经历的人。

正如他和Erik。

一个承受了太多太多苦难的男人。

他想拯救这个男人。

不仅仅是救,是拯救。

“为什么这个世间那么多好人你看不上,偏偏爱上这样一个恶人?”

“一个对你不好的坏人。你早该走出来了,你值得一个更好的人。”

曾经Scott这样问过他。

他没有回答,直到Scott也遇到了哪个人。

所有人都感觉logan多幸运能遇到Scott,所有人羡慕他们的甜蜜,但他看见了Scott的恐惧,他的拒绝。

Scott拒绝沉迷,反复做好分手的准备。

他认为与其有一天被颜面尽失的抛弃,还不如在自己沉迷之前就主动放弃。

你看,我们都被爱弄成这个样子。

因为爱,伴随着猜疑,倔强,失控,恐惧。

伴随着那么多,恶的东西。


Erik走后,他和魔形女发生了一场争吵。

“Charles,你知道么,你逼他走的。”

“我逼他?”Charles冷笑:“他毁了我的腿,他抛弃了我。”

他有多恨Erik,他的爱,他的恨,他的痛苦。

都源自他。



他只要痛,他都该负责。

但是他忘了,谁规定了做人就该负责。

他看过警方摧毁迷信团伙的时候遭到了巨大的反抗,甚至源自被害家属。

他们其实真不知道他们听信了迷信弄死了自己老婆,幼子么,他们比谁都清楚!

那他们为什么不承认呢……

他们怎么承认啊,他们承认那些人是犯罪团伙就等于承认自己就是因为自私为了利益杀害了自己亲人的人啊。

哪怕他们再清楚,他们在心里也会一遍遍告诉自己,不是的。

几十年几乎不闻不问的父亲可以理直气壮的说他已经尽了做父亲的责任。

他哪怕在梦里也回避思考这个孩子,因为,

他怎么能承认自己错成那样。

越是错,越把自己放在道德的高度上。

不然,何以安心?

这就是人性。

Erik你不过是这样一个卑劣又怯懦的人.......


他甚至不能去想曾经的所谓甜蜜,哪怕是回忆都让他恶心。

他不能去想他爱过这样一个人,一个懦夫。

一个......恶人......



他不能去想曾经Erik对他的好,那,就像幻觉。

所有的好在今天看来,简直是莫大讽刺。



“你对我也太好了点吧。”他曾托着下巴一脸认真的问他。

“不啊,这就算好?”Erik同样一脸认真的回答他,旋即笑了:“那我可要欺负你了。”

“来啊,”Charles耸肩。

“Charles,你要不要来,我是说.......”

“我可没有体力在结束后抱着你去洗澡,你会被从地上拖到浴室的的,你简直重的像头猪。”

“我可以自己洗,你不会觉得不公平或者是.......”

“我怕你被我弄死,有完没完,不做我走了。”

“你呀,”Erik叹息的吻上Charles的额头:“我好爱你,小坏蛋。”

“为什么?”Charles笑的无辜。

“Charles,我的小少爷.......”



他总是没完没了的欺负Erik,然而再怎么折腾他,他最多不过是:“你再这样我揍你了。”

然后拽着他的手,轻柔的仿佛吻一样轻轻拍打一下他的手心。

“疼。”

“开玩笑。”Erik无奈,过一会儿却又认真问:“真疼啊。”

“真的啊,不信你试试。”

Erik凑了过去,伸出手,却被一拳揍在脸上。

“嘶.......”

“蠢。”回答他的是Charles大大的笑容。




他甚至肆无忌惮的拿能力对Erik逗趣。

“穿个女装吧,宝贝。”

“Charles,你.......”Erik无奈的看身上自己的衣服。

“下棋不能耍赖的,Charles......”

“别一下喝这么多酒,Charles.......”

......

“我爱你,Charles......”

“哦......”半响Charles仰脸开口:“那么巧,我也是。”




Erik从来都不信上帝,因为他觉得上帝没有哪怕一秒偏爱过他......

只有他是罪孽。

他们的理念不同,或许他们都不会妥协,或许他们之间的感情本来说不定还有更平和的结局。

但是或许终究只是或许。

他毁了Charles的腿,他几乎要杀了那个女人。

但是他也许更应该杀了自己......

Charles,你说的对,

我没有保护你,甚至.......

因为,伤害了你。

Charles,命运对我们如此薄情……

但是Charles,我好爱你好爱你。

我该怎么做,我好爱你好爱你。


Charles你知道么,你一直是这样一个人。

就像个傲慢又谦虚的小少爷,有一双会说话的蓝眼睛。

岁月在他身上没有任何意义,他仿佛一直是孩子天真的样子。

那么睿智。

那么.......那么...善良。

他救了他......所有意义上的。

他的Charles,有点点骄纵,总带着全世界都要喜欢他的讨人嫌弃的骄纵样。

但当他是一个最善良最天才横溢的极富教养的贵族的时候,连这些也变成小小的可爱之处。

而且,确实,就算没有Charles的读心能力,他也知道全世界都喜欢他。

他也是。



“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一个人。”Erik一直想。

从集中营出来,被整个世界拒绝的时候。

他听见“Erik,you are not alone.”

一开始怎么可能相信。

但是他对他笑,对他一无所求,仿佛只是举手之劳的善意。

但又是,那么温柔的善意,不带着怜悯。

他曾经一贯不相信会有这么好的人,但是真的有。

他就是那么好的人,那么好的人。

“我不会轻易的去看你的脑海。”他的Charles认认真真的对他说。

“Erik,我尊重你。”

Erik笑了。他终于相信。

“我不介意的。”



最开始是Charles不断鼓励他坚持自己的能力,强化自己的能力。

“你有能力,才能更好保护你自己,保护你爱的人。”

但最后,他想变强,想.......变

强.......

会不会有一天他会为他的强大而露出惊讶的神色。

那一定特别可爱。

在无数个练习能力的夜晚时候他想。

然而Charles得瑟的脸在某一日出现在他面前:“你忘了我的能力了?对于你的进步我是不会表现出我的任何惊讶的。”

居然一样该死的可爱。



Erik好久好久都没意识到自己喜欢这样一个人。

直到Charles开始变本加厉。

他喜欢他依赖他的感觉,他或许和别人不一样的,Erik 想。

“帮我捡一下。”Charles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笔和纸滚了一地。

Erik弯腰去捡。

Charles飞速从椅子上跳下来,轻轻踩到Erik手上。

“Charles.......”Erik无奈。

“给我系鞋带。”

“好的,我的小少爷。”



他爱Charles的时候,他并不自卑。

因为,他一无所有,没有什么可以失去。

爱上这么好的人,让他的灵魂得到平静与深华。

他想,如果Charles问他,他就坦荡荡的说出来,何其荣幸,可以见到这样一个人。

可以爱上这样一个人。

他不属于我,也没关系……

因为,爱上他,看着他,就已经在心口溢满了幸福。



Charles爱他的时候,他开始自卑。

因为,他一无所有,没办法再承受失去。

这么好的人爱上他,让他的灵魂都幸福的颤栗。

他不敢相信,犹如一个饥寒交迫的孤儿突然被告知自己是王子。

比起享受,他更恐惧。

在他的心里,这一切都不属于他,这一切终将离开他。

没关系,他想,我只要坚持爱他就好了……

但Charles说爱他,他曾以为他们会走到永远,直到那一天。



Charles,你知道我为什么爱你么?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

有着人人艳羡的财富,名誉,容貌,智慧......但他都不在乎。

因为即使有一天他一无所有,他依然无可替代。

你就是那样的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