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

求回复求聊天--

【EC】/【抛弃之后】/【伪抛弃】/第四章修改版

在舞会上,Charles见到了Erik的妻子,温和而友好,他发现可以和她很平和的交流,她只是个无辜的人。

和很多变种人一样,他的妻子也很崇拜Charles。

Erik坐在角落里看着他们,这是最后了。

最后的机会他能看Charles了......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会怕他。”

“他的控制力太强了,可能跟能力有关,我以前就很受不了这一点,所以我们有了些分歧,当然了......现如今我们还是good friends。”



他是控制力太差了,连控制自己的力量都做不到,更妄谈......控制自己的心。

他总是反反复复的确认Charles的爱,他恨透了自己这一点,觉得自己好像女人一样缺少安全感,纠缠不清。

“说你属于我,说。”Erik剧烈的喘息着。

“...我...属于你...”Charles被折磨的几乎发出哀鸣,他的身上都是手印,甚至是齿痕瘀痕,Erik的汗水和别的液体沾在他身上,使他闻起来就像Erik的所有物。

“只属于我么?”

他在那时候总是肆无忌惮的强求,肆无忌惮的逼迫。

因为......只有那时候他的独占欲,才不像某一些怯懦的想死死霸占男朋友每一秒的女人。

他简直让自己恶心。

“我是你的!你的......”Charles在崩溃中喊出声。

“不属于我也没关系,反正我属于你,我做你的保护神。”Erik吻上他的额头,说道。

然而他死死压在Charles身上,他的Charles身材有点小,覆在他身上,就能完全把他遮住。

他潜意识的却想把Charles藏起来。

他居然还以为他一直是一个言行一致的人。

Charles这辈子只犯过一个错,就是爱上了一个变态,一个不择手段的恶人。



“Erik,他简直没有爱。”他的前妻在控诉,他想,他确实对她如此。

“不,美丽的女士,可能他只是没有找到爱的正确表达方法。”



他是有照顾他,但更多时候并没有......

在他生日那天,他心情很糟糕,在Charles得瑟的撩拨他之后,他准备给他一点小教训。

他恶趣味的让几个钢珠高速震动,把Charles的手固定在上方,用额头抵住Charles的额头:“我亲爱的Charles,你试试现在读出我的思想。”

Charles抑制不住的挣扎,有细碎的眼泪从眼角滑出。

“不读么……我想这样欺负你一整夜,你再不说话当你同意好不好。”

Charles别过脸去,却还是点了点头。

Erik一瞬间几乎失去了所有的理智。

“宝贝,你不想说话是吗?那你的嘴做点别的吧。”

“Erik,你!唔.......”

那一夜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只有Charles断断续续的哽咽声。



“我和Erik之间问题太多了。”

“希望你体凉点啦……毕竟女人和男人思考方式很多时候不一样,我知道的,我们总是希望爱人体贴浪漫的。”



“Charles,我昨天失控了。昨天是我......”

“没关系,”Charle吻上Erik胳膊上编号:“你的生日么,我希望那天对你来说不只是一个不愿意提起的编号,你值得一个很好的礼物。”

“Charles,我以后还有礼物吗?”

“你每年都有的。”Charles笑眯眯:“当然啦,我会在我生日的时候提前几天告诉你要你准备礼物的。”

骗人。

从四岁到现在,Erik依然只收到过一份生日礼物。

Charles体贴简直令人窒息,Charles的浪漫简直无可救药。

虽然,他总是骗人.......

当时他觉得,那是Charles对他的纵容。

现在他明白,那是Charles曾经爱他的表现……


“Erik,他,他虽然是个...还能算好人。”

“他是个好人。”Erik看见Charles点头,嘴角却挂着嘲讽的笑。



“不,Erik,你一直一直就是很好的人。”

那是曾经Charles给他尊重,给他的认同。

他曾经敏感又脆弱,是Charles让他认清了自己,让他拥有强大的力量,更让他得到内心的强大。

Charles总是这样说。

但Erik,他不知道自己好不好。

所以他只能一遍一遍亲吻他的额头:“Charles,你是我的稀世珍宝。”

我的...Charles啊……

他曾经恨不得把Charles捧到心尖上。

他几乎爱他爱的要窒息,即使看见他,也拼命想他。

他的Charles总是有很多事,有很多朋友,总是很忙。

他却每秒都在煎熬,看见他的每秒,看不见他的每秒。

他的血液都要沸腾了,他想把他融入骨血里,却又怕过热的血液灼伤了他。

他爱他爱的都要死了……



“他有过前任么?”

Charles愣了一下,旋即笑了:“He had a......No,No,没有前任,可能有过一夜情对象吧,这我就不清楚了……”

“我和她离婚了,Charles。”Erik站到Charles面前。

“是的。”女士悲伤的笑了笑,转身离开,她们说好的互相利用,她却早已爱上了他,他思念爱人的眼神,让她无法自拔。

她不敢相信,多深的爱会让一个那么坚强的人,那么悲伤,那么痛苦。

甚至生不如死。

“真够人渣的,你就这样对待你的妻子孩子?”Charles皱眉。

“Erik,我真看错了你。”

“Charles,你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什么好人的,Charles,我想单独和你说两句。”

“不,Erik,我们没什么好聊的,”Charles推动着轮椅向外走:“你离婚我也不可能和你有任何关系,你这样只能让我更恶心你。”

“Charles,”Erik声音带着浓浓的疲倦:“我都知道,我知道,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我爱你,一直一直只爱你。还有,对不起。”

对不起,伤了你的腿,对不起,伤害了你,如果可以,我想把自己的腿给你,可惜,哪怕我死去你的腿也不能挽回。

他不想解释孩子是实验的产物,他的婚姻只是相互利用,反正他毁了Charles腿的那刹那他们就走到了尽头,让Charles以为他坏道极致还能少难过点。



他终究还是坦荡的人,他不择手段,但是他依然不违心。

Charles,别说你曾经爱过我,就算你一辈子都不爱我,我也不会爱上别人。

爱上你的我,再也无法爱上别人,哪怕想到这一点,都觉得是对你爱的亵渎。

他看见觥筹交错中Charles的背影,正如曾经无数次他曾经窥视的那样,只可惜,他的天使坐上了轮椅。

他缓缓转过身,走出了别墅的大门。



而他没看到,他转身的那刹那,Charles缓缓回过了头。犹豫了一下,Charles自嘲的笑了,还是放下了自己准备探寻的手指。

半晌,大厅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下震动。

仿佛来自地底深处的震动。

Charles皱眉,他看了一眼周围,看到周围尽是愕然的眼光,而目光刚转向琴,却见琴猛的冲了出去。

“Scott!”

“是!教授。”Scott旋即追了出去。

“教授,”Logan低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我好像看到琴哭了……”

Charles皱眉:“为什么?”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