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

求回复求聊天--

【EC】/【抛弃之后】/【伪抛弃】/最终章(第五章)修改版

“你又要干什么?Erik”

Erik转身就往外飞去。

Charles恨恨的伸出手。

Erik猛的停下:“Charles,你好久没用能力强迫别人干什么事了。”

“你对琴做了什么?”

“我不会的。”

他看着Charles的轮椅,突然笑了,却那么苦涩:“你能不能不生气了,像以前一样,我给你赔罪。”

几块钢板凭空飞来,还没等几个人反应过来,横向砸在了Erik腿上。

断裂的小腿骨从伤口中戳了出来,是带着血丝的白。

Charles惊的只知道摇头。

“你到底要干什么,你疯了么?你这样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

“我不要和你在一起!”Erik失控的大吼:“只是补偿,我不想让你那么恨我,不想你否认我们的曾经!”

“我没有要你和我在一起,我们早结束了。”

Erik转身。

“等等。”Logan伸手拦住了他,一把扯开他的衣服。

却仿佛不忍的转过了头。

“你给我让开。”Erik挥手打开了Logan。

“Erik,回来。”

Erik一顿,那声音却加重了语气。

“Erik,我,说,回来!”

Erik没有回头,Logan却突然发出一声低吼,爪尖不受控制的窜出,从侧面全部插进了Erik的胸膛。

Erik缓缓晃了晃,终究还是倒下了。

Logan不可置信的拔出爪子:“不是我,我.......”

Charles猛的从轮椅上扑向了前方,重重摔在草地上:“No,No,Erik……”



他本以为那天失去双腿,和曾经的爱人站在了对立面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


但是后来Erik结婚生子了,他想原来还能更痛一点,但是再痛也不过如此了。


直到今天,他曾经爱的人以这样惨烈的方式去换取他的一个原谅一个安心。


他才明白,原来最痛的,却是源自于你。


所有的痛,都因为你。


但是你痛的时候,我才最痛,只有你痛的时候,我才无法承受!


为什么你不是一个混蛋?!为什么你不能心安理得的和妻子孩子好好生活?!


这曾是我最介怀的地方,我恨自己爱上一个卑劣的人。


但是我后悔了,我宁可你是啊!!你为什么不是,为什么不是!!!


太痛了,你怎么舍得这样对你自己......


你说你爱我,你怎么舍得让我这么疼.......




Charles,你看,我一直是个卑劣的混蛋,不择手段,我笃定你爱过我,也笃定你能原谅我。


我从来不畏惧死亡,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很清楚,既然你不再爱我了。


就别怪我对你心狠,别怪我不择手段。


你爱过我,我就不能让你爱上别人。


我从来都不高尚,别指望我放手,你给过我爱,就不能再给别人。


我只恨不能再对自己狠一点,你是好人,我死的越惨烈你越忘不了我。


我要你,穷其一生,都没法再爱别人。


我从来不是要你原谅我,我只是想让你内疚,你再爱上我。


只有我经历过爱而不得是不是太不公平。


Charles,我也痛啊,这是我的自私,我也想让你知道,思念的滋味。


想到你会接下来一直爱我,我都迫不及待去奔向死亡。


我知道,今天我不做到这一步你也会原谅,说不定能勉强和我在一起,但是你以为我在乎吗?!你以为我在乎吗?!


如果你不像以前一样爱我,那我宁可不要。


但是我敢保证,如果我真死了,你会和以前一样爱我。




琴赶紧上前扶起Erik,顺着撕开的衣服,胸膛上面用刀密密麻麻刻满了Charles的名字。

贴近心口的那一串字母,深可见骨,还在流血,染湿了Erik的衬衫。

C-H-A-R-L-E-S

Charles

I LOVE YOU CHARLES.



急救室门口。

“应该没事的,教授,”Logan安抚的拍拍Charles:“我下意识的错开了一点,教授。”

似乎是犹豫了一下,Logan还是开了口。

“你也挺狠心的,我倒是想在他身上纹我的名字,都舍不得他疼。”

“我不知道。”Charles 漠然开口:“他没脱过上衣。”

“你们中午不是都......”

“他没脱过衣服,”Charles抱住头:“怎么会这样,原来他真没想和我在一起。”



他们说我是圣人,不。

起码,曾经对你的迁怒。

就是我的自私......

Erik,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原来,我从来没有爱错人......

是否非要等我们伤痕累累,才发现我们曾经爱对。

到底有多爱才能非要等到尘埃落定一切无法挽回,才敢来看你最后一眼坦然步入轮回。

如果我们曾经执手,能不能一起走到生命尽头。

Erik,我爱你,本来与你对我好,或者不好,都没有任何关系。

而且你对我的好,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再也不会有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我们还继续好么……



Charles在手术室门口,死死抱住了头,哭的像个孩子。

“我好心疼.......他怎么舍得.......他怎么舍得......”



几周后,术后恢复室。

“Erik,可以在一起么?”

Erik忍着痛还是笑了:“是,我的小少爷,”他伸出手轻轻把Charles的手包在手心,凑过去吻他的额头:“让我照顾你吧。”

Charles揽住Erik的脖子却忍不住一下哭出声来:“对不起。”

“没事没事,”Erik安抚的吻他:“没事的,原谅我就好,原谅我就好......”



我爱你,有多荣幸,我爱上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爱你,何其荣幸,我爱上世界上最好的人。



后记:

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们有着世界上最真挚的感情,因为最好的东西从来都属于一部分人。

也只属于这一部分人。


全文完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