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

求回复求聊天--

【狼队】/【出轨之后】/第四章/【伪出轨】

“琴。”

“醒了?Scott。”

“Logan呢?”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你知道你的耳部神经崩裂了么?”

“琴,别夸张了,我知道我的情况,只是稍微有点软组织受伤,Logan呢”

“好吧,”琴耸肩:“让你失望了,那只狼一直没在。”

“我告诉他你差点聋了差点瞎了他还是走了。”琴觉得恼怒:“你们怎么闹成这个样子的?”

Scott沉默。

“对了,你眼睛那里有点伤,正好学院新收了个学生,可以暂时封住异能,他说想帮忙不然不容易上药,我让他过来了,哝。”

Scott拍了拍小孩的肩膀:“可以再帮我一个忙么?”



Scott觉得害怕,甚至想逃,这是规避伤害的本能。

他不清楚Logan会怎么对他,但无外乎,伤害,侮辱,拒绝。

“Logan你说话啊。”Scott被摆出屈辱的姿势,他死死攥着Logan的狗牌,却不被允许看着他爱人的脸。

“说什么,”Logan嘴里甚至还叼着烟:“我和他或者她谁技术好?”

“Logan,别这样说,别这样说。”

“那你为什么这样做。”

Logan伸手在Scott身上按灭烟:“张嘴。”



Scott想,他也不想逃,因为对自己好也是本能。

人们追求金钱,追求感情,无外乎为了自身的愉悦感,说白了就是让自己开心。

让自己的欲望得到满足,比如情欲,生存欲,占有欲,表现欲......

而Logan是他欲望的源头。

没有他,穷其一生,都与欢乐无关。

与之相比,连痛苦和伤害都完全可以忍受。

你想怎么样都可以。



Scott跪在地上开始抽搐,但是自始至终Logan都没有亲吻他。

他断断续续听见Logan的低吼:“Scott,你明白么?”

而他只能不断道歉:“Logan,对不起。”



“Scott,你明白么?”

你明白么,我爱你。

我只想伤害你,我好痛,仿佛伤害你才能缓解。



“Logan,对不起。”

对不起,辜负了你。

我真的很对不起,原谅我可不可以。



“Scott,你明白么?”

你明白么,我多想拥有你。

他不敢说,Scott,我想锁着你直到你认命。

因为Scott会反抗到底。

他怕Scott说,你可以试试。

那他们终究是两败俱伤的结局。



“Logan,对不起。”

对不起,我想和你在一起。

他不敢说,Logan,和我一直在一起吧。

因为Logan他就是野兽。

他怕Logan说:对你我只有欲望,只是本能。

那他们终究是两败俱伤的结局。



“Logan,你可以吻我么?”在最后的刹那,Logan听见Scott喃喃的开口。

Logan心里仿佛被刺扎过,他突然不想继续了。



“Scott,你明白么?”

你明白么,现在我可以,放弃你。

我仿佛听见了我灵魂一片片碎裂的声音,而我心甘情愿。

我本以为因为我们相爱我可以为你付出所有。

后来才明白,我爱你早可以付出所有。

你喜欢我,我就和你在一起。

你讨厌我了,我就,假装不爱你了。



“Logan,对不起。”

对不起,请原谅我,不要放弃我。

我以为我最介怀的是我爱你你却不够爱我。

后来才明白我早已不介怀。

无论怎么样,我想你属于我。

我怕了,怕爱你爱到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尊,失去了引以为傲的所有。

后来我才明白,爱你根本不会,因为你是那么好的人,爱你只会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只是我太胆小了,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Logan,你可以吻我么?”

Scott,我好想吻你。

评论(5)

热度(23)